綠藤生機廣告打好大!真的好用嗎自己試看看就知道


為什麼買綠藤生機,因為我個人很愛用"油"類的產品,像是我現在身體保濕都不用乳液只使用椰子油來保濕一樣

今年趁雙11購物節的時候買進XX3D精華,因為很喜歡她們家的洗面乳,想在庫存一條,使用精華時一開頭用真的只能說有擦東西,但對我來說真的不夠滋潤,但誰叫我一次買了兩條...只好先硬著頭皮用....

隨著冬天越來越冷,我的臉變本加厲的開始乾燥脫屑,整個很崩潰!!!!但前陣子才花了錢買了保養品,實在也不好意思跟老公開口要買新的,但隨著一天天下去起屑乾燥嚴重,用椰子油也救不了我的臉保濕不足問題,覺得必須立馬改變,正在用的那條也趕快收起來,並安慰自己這組也許比較適合夏天使用(夏天再用完吧..別浪費了)

所以很迅速的爬了一下綠藤生機保養品,因為促銷+天時地利人和下買了

奇蹟辣木油+純粹保濕精華液

如果以當時促銷的價格來算,1+2等於1399,平均一罐下來真的便宜!!即使是單罐原價580元,也不會覺得太貴,加上我個人又對"油"很有嚐鮮的心理,所以真的很期待使用辣木油,收到貨後,我很認真的早晚都使用,以前是早上只有擦防曬不會另外保濕~

包裝挺特別的,概念是像洗選蛋那樣,部分10%回收紙,減少塑料使用,綠色保養新概念!

奇蹟辣木油 30ml

呈現鮮豔的金黃色,冬天天氣冷會稍微變白白的,不過只要天氣回溫就會變回原本的顏色
本身會有一種味道,個人覺得是草本味,不是香香的那種,我覺得只要不是香精,都可以接受
可能會有一些人會在意這個味道,但混著保濕精華液一起,味道就不會這麼濃了

我自己本身對辣木不陌生,因為我有好姊妹用辣木發奶,所以大概有初步了解辣木的厲害

(官網的介紹,也有相當多的心得評價可以參考)


油的質地顏延展性不強,所以推的時候感覺會拉扯到肌膚,所以單獨使用的時候我都會用點拍方式塗抹。

 

 

30ml的容量,覺得真如網頁上網友評價,CP值高,價格也佛心!!(有認同)
我自己使用是會壓兩下精華液,在加3~4滴的辣木油混著擦臉,吸收後,在使用2~3滴的辣木油加強臉頰、眼周、法令
紋的部分,都用按壓的方式,不建議使用推開的,會拉扯到肌膚唷

 

而且還可以幫助到非洲小農,走公平貿易路線,購物的心情自然加分!

 

純粹保濕精華液 30ml

2 玻尿酸 + 2 植物萃取 + 1 精油 + 6 保存系統 + 1 水 =
 12 種成分・1 種純粹

感覺很多飽水分子在裡面,看了介紹真的很令人心動!

這一罐有玫瑰花香味,相信有不少女生應該會很愛,但我個人覺得"超親切",因為有段時間很愛用蠶絲蛋白EGF系列,這罐綠藤的精華液有稠度,延展度也相當好,吸收度也不錯,不過目前冬天都會混入辣木油一起使用,如果夏天我就會單獨使用這罐。

 

使用了一個月的時間,保濕度有回來,也不再有脫屑問題(保濕度有做好就可以解決了),因為買的時候先斬後奏,所以自己在保養的時候,會幫老公一起擦,我們兩個人使用這兩罐一個月的時間,精華液快沒有了,辣木油還有半罐,我已經很沒有節省著用,覺得整體CP值棒,價格親民,真的不妨試試看,
說實在不知道是不是XX精華有讓我嚇到了,所以後續使用綠藤評價這麼高。(汗顏)

 

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,就是本身對於商品會聚細靡遺的介紹,雖然有時候寫得很深我也看不懂那些成分...但相對的使用上也會比較安心,多關心我們正在使用哪些物質,畢竟在吸收代謝的是我們珍貴的身體,現在使用這些保養品,真覺得越單純越好,不用花俏不用立馬見效,不傷害更是基礎。

 

另外個人是蠻欣賞綠藤品牌理念的,雖然爬文後其實也有不少文章有些爭議,但至少使用後產品,我跟我老公的臉有好好保濕到,所以自己個人是會再回購綠藤的產品,產品也直述"孕婦"也能使用(因為我有需求啦~),除了回購之外還會想試看看其他,會想把保養品都買齊~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辣木

arrow
arrow

    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